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第十五轮测评先进单位--碣石镇包二村

日期:2017-08-05    阅读: 次   来源:碣石党政办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碣石镇包二村位于碣石镇区,总户数642户,总人口3602人,在陆丰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第十五轮测评中,包二村位列陆丰市被抽查村(社区)第六名;在汕尾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第十六次测评中,包二村位列汕尾市被抽查村(社区)第十一名。

 

自开展创文创卫工作以来,包二村围绕镇委、镇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做到整治到位、管理到位。一方面,积极开展集中整治。村干部通过多次走访确认,对区域内存在的环境卫生重难点问题进行梳理,专门制订方案,多方筹措资金,主动对乱堆乱放、乱贴乱挂、乱扔垃圾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使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大大改善。另一方面,切实加强面上管理。村“两委”着力加强环卫队伍的建设管理,及时配齐保洁员,明确每位保洁员的保洁范围和职责进行,确保辖区范围内环境卫生实行全方位、无死角管理。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