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委台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7-08-05    阅读: 次   来源:汕尾市台办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8月4日,市委台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台办主任庄红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清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国情,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旗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是一篇谋合局、把方向、定基调的宏篇力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二要迅速掀起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相结合,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深入持久地学习宣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要扎实有效地推进全市对台工作。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对台政策、业务的学习,多与兄弟市台办交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用心思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对台工作中去;要提高效率,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努力做好对台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汕尾市台办)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