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镇持续开展辖区主干道两侧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7-08-03    阅读: 次   来源:碣石党政办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为全面取缔关闭辖区主干道两侧沙、土、石材堆放及加工场地和废品收购站,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继7月8日至9日和8月2日组织开展辖区主干道两侧专项整治行动后,8月3日,我镇再次组织执法力量和车辆,对辖区主干道两侧剩余堆放及加工场地和废品收购站进行清理整治。


当天上午,参加行动的队伍在镇府大埕集合后,由镇委副书记颜木羽、黄维雄带队,分成两组前往预定地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其中行动一组清理范围为内南碣公路碣石段西侧和沿海公路沿途北侧,行动二组清理范围为内南碣公路碣石段东侧和沿海公路沿途南侧。在当天的行动中,行动人员不畏酷暑,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既坚持严格执法,坚决查处取缔无照无照或证照不齐经营行为;又做到文明执法,对业主做好说服教育工作,引导其合法经营、规范经营。据统计,8月2日和3日的行动共清理拆除沙、土、石材堆放及加工场地和废品收购站32处,清运现场堆放的沙、土、石材75车次,进一步改善了道路交通环境,提升了我镇整体形象,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结束后,我镇将继续保持依法打击的高压态势,组织人员进行常态化巡查,坚持露头就打、反复清理,切实巩固行动成果,确保已解决的问题不反弹、不回潮。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