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镇开展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 捣毁非法采砂船三艘

日期:2017-08-07    阅读: 次   来源:碣石党政办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近年来,由于市政项目、房地产开发等社会经济建设对砂石资源需求的不断增加,一些不法分子为牟取非法利益非法盗采河砂、海砂,这种无规划、无秩序的非法采砂行为,不仅严重破坏生态环境,造成国有资源流失,而且对河道、水库的堤坝安全构成威胁,危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规范砂石矿产资源管理, 8月6日下午,根据镇党政主要领导部署,我镇组织镇水利所、镇行政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打击非法采砂专业队,开展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由市水务局副局长郑清奋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林鑫带队,出动执法车辆和快艇,对辖区坑内水库和南溪河河道进行突击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不畏酷暑、积极排查,在发现非法采砂点后,立即对现场进行取证,并对非法采砂船和非法采砂设备进行捣毁,彻底断绝非法采砂窝点的再生产能力,防止其死灰复燃。

   当天的行动共捣毁非法采砂船三艘、铲车一部、非法采砂设备一批,有力地打击了非法采砂者的嚣张气焰,取得良好的整治效果。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对非法采砂行为的打击力度,采取定期巡查、突击行动等方式,从严从重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确保非法采砂行为得到全面遏制。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