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我市组团赴台湾学习现代渔业发展经验

日期:2017-08-08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施辰亮)近日我市组织现代渔业考察团到台湾新北、高雄、苗栗、桃园等地区学习借鉴现代渔业发展经验,进一步开阔思路,加快推进我市现代渔业产业发展。考察团由市海洋与渔业局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海洋与渔业局主要负责人、市海洋与渔业协会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组成。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台湾新北市政府海洋资源修复育园区、苗栗县农业处渔业科暨通苑渔港、高雄市兴达港、高雄市渔业文化馆、高雄市农渔会发展协会、桃园中坜区渔会暨永安渔港等地进行参访考察,并就渔港规划建设、渔会组织职能及运作、养殖技术研发及推广、渔船科学管理、政府对渔业的扶持政策等重点领域和问题,与对方进行交流探讨。

考察团负责人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开展了广泛的渔业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圆满完成了考察任务;而且还结交了朋友,推介了汕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