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罗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国伟率队到碣石镇角清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17-08-11    阅读: 次   来源:碣石镇党政办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近日,为贯彻落实胡春华书记在广东省扶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圳市罗湖区人大常委会熊国伟主任率队到对口帮扶联系点碣石镇角清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罗湖区人大常委会李志荣、贝济标、卢耀明副主任及区人大机关、区物业办有关同志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调研。

 

陆丰市副市长李小军,市扶贫办主任林永纯,陆丰市委常委、碣石镇委书记方炳烙等市镇领导的陪同下,熊国伟主任一行来到角清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村“两委”干部的工作汇报。罗湖区人大常委会于2016年底出资16万余元,协助角清村修缮了党群服务中心,满足了基层党群组织开展活动的需要。

 

接着,熊国伟主任一行视察了新建的角清村肉菜市场。为了方便村民日常生活,保障食品卫生安全,改善村容村貌,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出资近30万元协助角清村选址建设了肉菜市场。

 

 

随后,熊国伟主任一行来到角清村上南小学校园。为了让学生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出资43万余元,对学校操场及教学楼进行修整。

 

同时,熊国伟主任一行还看望了村里的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进行了慰问。

 

     在结束对角清村精准扶贫工作的调研后,熊国伟主任一行来到碣石镇政府会议室,与碣石镇领导、角清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角清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方炳烙同志及角清村“两委”干部分别介绍碣石镇及角清村的基本情况,驻村帮扶工作队蔡燕辉队长汇报了一年多来的帮扶工作。熊国伟主任对工作队及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按照省、市、区的部署和要求,深扎基层,全面了解掌握贫困村及贫困户的实际情况,根据角清村的实际需求,研究制定精准的‘造血式’帮扶措施,切切实实做好帮扶工作。同时,协助做好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规划工作,根据省委省政府建设新农村示范村的要求,全面推进角清村新农村建设,尽最大努力出色完成此轮帮扶任务。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