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镇开展涉毒涉枪清理清查行动

日期:2017-08-08    阅读: 次   来源:碣石镇党政办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社会治安重点整治会议精神,根据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8月8日,在驻村(社区)领导和工作组长带领下,对我镇诗书、西门、南溪、六桃、莲花、港口、桥头、新丰、曾厝等村(社区)开展涉毒涉枪清理清查行动,镇行政综合执法大队、辖区派出所和相关村(社区)“两委”干部一同参加了行动。

  当天,各行动小组按照清理清查工作方案安排进村入户开展排查。每到一户,行动人员都会仔细询问家庭情况,查看可疑物品,甄别可疑分子,并做好信息登记工作。为扩大此次清理清查效果,行动人员顶着炎炎烈日,深入山地果林,对偏远隐蔽场所进行仔细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同时,行动人员还积极开展禁毒缉枪宣传教育工作,向群众宣传毒品枪支的危害性和举报毒品枪支违法犯罪行为的奖励办法,提高他们的警惕意识,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参与禁毒缉枪的浓厚氛围。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120人次,检查住宅、出租屋385间、无人居住老屋116间、棚寮10间、山地果林15处,未发现涉毒涉枪人员和场所。下来,我镇将在全镇范围不定时、不定点进行涉毒涉枪清理清查,保证清理清查活动常态化开展,并形成动态管理机制,切实维护碣石社会和谐稳定。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