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南塘镇潭头村:大力整治环境 创建文明乡村

日期:2017-08-12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自我市“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南塘镇潭头村严格按照文明测评体系要求,制定系列整改方案,美化、净化、亮化村容村貌,取得了明显实效。

 

 

 

潭头村位于南塘镇西部,紧挨内南碣公路,交通便利。近年来,潭头村严格按照新农村建设总体要求,稳步有序推进新农村建设健康发展。特别是全市全面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以来,潭头村多方筹资,并借助“百局扶百村”和精准扶贫工作契机,主动作为,开展了水利、路灯、公厕、水泥路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改善村容村貌。

 

 

同时,潭头村制定环境卫生管理规定,村“两委”干部挂驻到各村小组,强化责任,加强管理,包干到人,全村形成一级抓一级,工作责任层层落实的良好局面。

 

 

【南塘镇潭头村村民】以前这里都是泥土路,卫生环境很差,垃圾乱丢乱放,在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 开始清理整治,卫生环境就变好,一发现有什么垃圾就清扫,卫生环境变好,身体就变好。

 

 

 

下来,潭头村将严格对照“双创”工作要求,继续深入整治,进一步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努力建设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