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市人大到我市调研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

日期:2017-08-16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8月15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领人大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市领导张家利、陈月随同了调研活动。

由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领的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人民医院、潭西镇卫生院,实地察看了解我市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近年来,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卫计部门把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摆在优先位置,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卫生人才资源配置,不断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努力打好医疗卫生攻坚战。2013年至2016年,全市共引进基层医疗卫生人才348名。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拓宽用人渠道、盘活有限人才资源以及强化人才培养、提高人员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