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杨绪松在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要求 强化责任 狠抓落实

日期:2017-08-14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8月9日,市政府召开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环境保护有关重点工作任务。市长杨绪松作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主持会议,副市长林少文和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及市环保、住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以来,我市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省委书记胡春华关于“全面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指示要求,建立工作领导小组,认真执行整改方案,现已完成40个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分工作,基本完成27个乡镇饮用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清理取缔保护区内的违法建筑及建设项目9个,全面实施河长制,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二期工程完成项目选址、征地补偿以及建设规模论证工作等。

 

杨绪松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整改清单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实;要压实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大气和水污染防治专项督察自查工作等。

 

会上,林少文传达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推进当前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作工作部署;陆丰市、海丰县、陆河县主要领导分别作落实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发言;全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领导小组下设的综合协调组、整改督导组、案件查办和责任追究组三个专项小组有关负责人分别作各组工作进展情况发言;市环保局作近期全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来源:汕尾日报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