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休渔结束啦!汕尾千舟竞发驶向大海,渔民开捕!

日期:2017-08-17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截至16日中午12时,为期三个半月的南海伏季休渔期宣告结束,得到休养生息的海洋资源再次向沿海渔民开放。我市列入休渔的2205艘渔船整装待发,做好开渔第一捕准备。

开捕前夕,陆丰渔政大队及时落实措施,强化“人、船、港”三要素的监管,有效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开渔后渔船渔港及人员安全,同时联合公安边防等有关部门,出动执法艇,对我市各大渔港进行全面巡查。

中午12时一到,宣告为期三个半月的南海伏季休渔期正式结束。甲子渔港海面上出现了壮观的景象,一艘艘整装待发的船队排起长龙,劈波斩浪向南海深处驶去。现场千舟竞发,海浪翻飞,场面蔚为壮观,勾勒出一幅美妙的画卷,带来了丰收的希冀和平安的祈福。同样的场面也在湖东、碣石、金厢、乌坎等港口上演。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