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碣石监管所全力保障夏季食品药品安全

日期:2017-08-17    阅读: 次   来源:陆丰食品药品监管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近日,碣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辖区内开展农贸市场食品生产经营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食品药品经营秩序。


碣石监管所开展农贸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活动巡查了碣石镇双莲池市场、滨海市场、南城市场食品生产经营户,走访登记市场内多家农副产品、预包装食品、渔业产品等多种类别的经营户数,对符合经营条件的经营者,督促经营者必须取得许可方可从事经营,并现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对不符合办证要求的、食品安全隐患突出、环境卫生脏乱差的,执法人员主动宣传引导,督促其立即进行整改。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食品药品经营企业70家,发放监管告知书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