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省邮政管理局领导调研我市

日期:2017-08-17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 814日至15日,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周国繁一行到我市调研考察,了解我市邮政行业安全和发展等情况。市长杨绪松、副市长林少文会见了周国繁一行。

杨绪松向周国繁一行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汕尾深入实施“向西融珠”发展战略,全面参与深莞惠+汕尾、河源“3+2”经济圈建设,推进汕尾“西融”和深圳“东进”无缝对接,进一步优化环境、完善服务,大力开展创卫创文和禁毒等工作,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被省爱卫办授予“广东省卫生城市”称号。加上独具的区位、资源等优势,汕尾正面临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机遇。杨绪松希望省邮政管理局继续支持汕尾的发展。

周国繁对汕尾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市邮政管理局和邮政行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我市帮助解决市邮政管理局办公用房问题;并设立市邮政业安全中心,进一步保障汕尾邮政业的安全稳定,支持汕尾邮政行业发展壮大。

调研期间,周国繁一行前往海丰邮政管理办公室、汕尾凯通快递有限公司、汕尾大道邮政支局等地调研考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在快递企业座谈会上,周国繁听取了各企业的情况汇报,对企业代表提出的场地问题、价格竞争问题、车辆问题和贷款问题等一一进行回应,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执行“三个100%”制度,鼓足干劲加油干,加强安全管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推动汕尾邮政行业加快发展。在听取了市邮政管理局工作汇报后,周国繁要求该局加快筹建市邮政业安全中心;积极争取地方支持,借势借力尽快解决办公用房问题;多关心基层干部职工的生活,让干部职工有获得感、存在感、幸福感。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