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镇开展线路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7-08-20    阅读: 次   来源:碣石镇党政办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为彻底整治我镇电线、电话线和网线(以下简称“三线”)私搭乱拉现象,改善环境卫生面貌,美化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碣石文化古镇整体形象,8月18日,我镇组织碣石供电所、碣石广播电视台、碣石电信、碣石移动等有关职能部门和后城社区“两委”干部,在后城社区率先开展线路专项整治行动,对“三线”私搭乱拉现象进行整治。

当天上午,在镇分管领导和驻后城社区领导带领下,参加行动的人员在后城社区居委会集中。随后,行动人员按照工作部署,重点对新民大街等老城区路段开展拉网式排查,沿途一旦发现私搭乱拉、有碍美观的线路,立即进行拆除,并重新优化布局,确保线路整体规范、视觉美观。通过整治,该区域“三线”私搭乱拉现象得到明显改善,此举受到沿线住户大力支持,纷纷表示愿意配合推进“三线”整治工作。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整治范围将覆盖全镇。下来,我镇将继续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和各村(社区),加大对辖区“三线”私搭乱拉现象的整治和监管力度,努力营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切实巩固提升创文创卫工作成果。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