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我市部署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日期:2017-08-20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8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汕尾市整改督导组工作意见,全力以赴推进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市长许伟明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重大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和组织领导。各整改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方案清单及注意事项抓紧落实,认真做好台账等相关资料备查;要把握时间节点,严肃落实整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我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郑伟锋在会上作了讲话,强调要做到“六个一定”。思想认识一定要到位,整改责任一定要落实;工作重点一定要明确,整改成效一定要见结果见资料;报送工作一定要及时,内部督导一定要从严。

会议还传达了汕尾市环保督导组对我市的反馈意见,对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