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经典回顾:碣石第一家本土音乐网站【碣石视听网】

日期:2017-08-20    阅读: 次   来源:碣石在线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碣石视听网创建于2007年,由碣石籍贯,曾氏宗亲网(http://www.zengshi.net/)站长曾广宾所创办并命名。

   视听网作为碣石第一家本土特色音乐网站,网站的一成立就吸引聚集了许多碣石共同兴趣者。其宗旨口号:为碣石打造属于自己的音乐天地;开创了碣石非盈利性公益网站的先河!

   网站于2007年至2009年期间走红碣石和海陆丰地区,网站歌手都是碣石本土人,其各有特色:如卢海亮的深情搞笑翻唱,阿宾(碣石模仿台湾歌手陈雷第一人)、浩林(碣石模仿谭咏麟第一人)等模仿翻唱,深受网友喜爱与热捧!

   网站分俩大栏目:《歌手专辑》《碣石视频》以及子栏目:《潮汕歌曲》《电影小品》

   可惜的是在2009年后,因网站管理人员忙于自身工作,网站不得不停止运营,如今再回忆起,真是经典隆金!

 【碣石视听网站图片】 

 


文稿:曾弘华

图片来源:碣石在线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