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省督办我市城乡规划违法图斑查处工作时要求 动真动硬 严格执法

日期:2017-08-22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记者 梁佳)817日至18日,省住建厅执法监察局局长刘耿辉率督导组到我市督办城乡规划遥感监测违法图斑查处工作。市委常委、城区委书记李庆新,副市长林少文及市城管局、规划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近两年来,我市加大对各种违法建筑物的清理整治力度,各地违法建设势头得到遏制,建设秩序逐步好转,违法建筑历史存量也明显减少,违法图斑的发生大量减少。2016年省住建厅下发我市第一期查处违法图斑总数104个,今年7月份下发我市2016年第二期违法图斑仅有14个。

督导组先后到海丰县鲘门镇及城区振业路、工业大道等地对图斑记录进行全方位现场核查。

督导组要求,要高度重视遥感监测图斑核查处理工作,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要主动作为,加大执法力度;要动真动硬,严格执法;要提高执法严肃性,倒逼部门改革。

林少文表示,将加强国土、规划、建设等部门沟通和协作,提前介入,制订和完善居民自建房建设办法,采取联合执法方式查处违法建设,减少违法图斑。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