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省防总部署防御台风“天鸽”工作

日期:2017-08-22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8月21日下午,省防总、汕尾市三防指挥部先后召开视频会商会议,部署防御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和市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 较大可能于23日白天以强热带风暴级(10级左右)在我省东部沿海市县登陆。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及时掌握风情、汛情及雨情,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努力把台风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省、汕尾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贯彻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市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落实水利工程运行管理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要及时做好危险区域群众转移对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今天下午15时,“天鸽”(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汕尾东偏南方向约9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

      预计,“天鸽”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较大可能于23日白天以热带风暴或强热带风暴级在我省东部沿海市县登陆。市气象台于今天16时54分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