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委办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日期:2017-08-22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8月20日上午,市委办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市委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市委办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努力做到思想上明显提高,纪律上明显增强;要明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应遵循的原则,突出工作重点,增强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参谋助手能力,及时准确全面加强信息工作,为市委领导提供准确的决策依据;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检查督促,认真边查边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期间,市委办全体同志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