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零容忍、铁手腕--碣石镇重拳出击依法取缔一非法加油点

日期:2017-08-23    阅读: 次   来源:碣石镇党政办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近段时间以来,为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社会平安稳定,镇党委、政府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新一轮非法加油站(点)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对经排查发现的34处非法加油站(点),及时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取证,与相关业主签订《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督促其停止非法经营行为并自行拆除相关经营设施,取得较好工作成效。

8月22日上午,我镇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新酉村一处非法经营成品油销售站(点)仍有非法经营行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威胁着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接报后,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果断采取措施,组织镇安监所、镇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和清平派出所,联合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消防大队等有关职能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70多人,执法车辆8辆,对该处非法加油站(点)依法进行取缔。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该处非法加油站(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对现场库存的480多公斤汽油进行清理转移,对违法加油设备进行拆除,对储油罐采用沙土和混凝土进行浇筑,彻底消除该处安全隐患。同时,对其经营业主非法经营行为,由公安机关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立案查处。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强化监管,完善打击非法加油站(点)的长效机制,做到发现一宗、打击一宗,并对已拆除的非法加油站(点)进行不定期巡查,防止其死灰复燃,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