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皮肤医院向驻陆边防官兵义诊送医送药

日期:2017-08-23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8月20日下午,汕尾皮肤医院医疗队到我市开展义诊送医送药活动,为进驻三甲地区的汕尾边防支队机动大队官兵检查身体,引导官兵树立健康理念。


 

在甲秀中学校园内,汕尾皮肤医院医疗队为进驻三甲地区的汕尾边防支队机动大队官兵进行皮肤疾病检查、测量血压、真菌检测等体检,并针对边防官兵的健康问题提出诊疗方案,送医送药。


 

同时还向边防官兵进行健康培训,进一步帮助官兵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卫生保健意识,预防和减少疾病,以健壮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义诊过程,充满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谊。


 

据了解,汕尾边防支队机动大队进驻我市以来,一直扎根基层开展禁毒工作,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蔓延。2013年以来,机动大队配合清查行动160余次,查获案件38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04名,查获疑似冰毒及制毒材料一大批,有力打击了制贩毒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地维护陆丰地区安全稳定,为禁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