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我市两企业获省创新创业大赛奖

日期:2017-08-23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 我市企业在省总决赛中答辩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帼梅 近日,我市两企业在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第五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决赛中,分别获生物医药及节能环保行业优胜奖。

在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后,我市共有6家企业晋级广东省“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与全省500多家企业通过PPT项目陈述以及专家答辩形式同台竞争。据了解,大赛分初创组和成长组,设有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和生物医药共六大行业。代表我市参赛的广东冠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汕尾市中兆发环保有限公司分获初创组生物医药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定优胜奖。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