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罗湖区翠竹街道办到碣石镇新饶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17-08-24    阅读: 次   来源:深汕快讯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8月21日中午,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办一行22人在街道副主任林百全的带领下,到碣石镇新饶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本着“推动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带领贫困户脱离贫困”的目标,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互换心声的座谈。

   在座谈会上,驻村队长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及通过村民代表同意立项的几个项目,分别是商铺二期、村民活动中心广场、卫生站及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开展“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村主干道路硬底化及绿化、整治南溪河道、对新安路两边及南溪南边道路安装宣传栏等项目。

林百全对驻村工作队以及村委携手共进,创建新农村示范村建设表示高度肯定,并支持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新饶村脱贫工作。

随后,翠竹街道办一行人对110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深刻了解贫困户421人所需解决的问题,对贫困户所反映的问题进行友善的回答,让贫困户更加了解大政策下的扶贫工作,并让其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进行多多支持与理解。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