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陆丰两级总工会举办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

日期:2017-08-26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824日上午,汕尾陆丰两级总工会在陆城举办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为我市今年高考被录取的456名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发放助学金。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出席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耀彩的会上做了讲话。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市直各单位和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建立健全工会助学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奉献爱心,让每个人都成为助学活动的支持者、参与者和监督者,努力营造助学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受助学生要牢记重托,刻苦学习,敏于求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绩报效祖国,回报家乡,将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沈伟贤主持仪式,通报了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和资助贫困学生情况。

 

   出席活动的领导向捐款万元以上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牌匾,为贫困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仪式上,历届和应届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