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供电驰援珠海抢修复电

日期:2017-08-29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 (通讯员 陈建深 洪斯达)823日,台风“天鸽”正面袭击珠海,对珠海电网造成严重损害。825日晚8点,陆丰市供电局迅速派出187名精锐抢修队伍,日夜兼程奔赴珠海斗门区抢修复电。

到达目的地时已是凌晨2点多,抢修人员顾不上休息,连夜在尚未复电的驻地秉烛会商灾情,研究抢修方案。天微微亮,抢修人员马上投入到抢修工作中。

受强台风正面袭击影响,斗门区多个村出现低压架空线路脱落、导线断裂、断杆等情况。由于农村地区路面较窄,大型机械毫无用武之地,抢修人员只能人拉肩扛、徒手开路、人工立杆架线。累了,他们大地当床,饿了,他们就地野餐。太阳当空,可抢修人员全然不顾衣服浸透,忘我地投入到抢修工作中,为的就是早一刻恢复灾区正常供电。

“小卖店老板看到我们来支援,扛了一箱水过来放下就走了,我们还来不及感谢” “我们一到,路过的当地群众就给我们竖起大拇指。”现场抢修人员表示,热心的市民让他们心里非常温暖,再苦再累也不怕。

星夜兼程,陆丰供电局抢修人员连续奋战,安全按时在26日晚恢复珠海斗门2个供电所43个低压台区的抢修复电工作。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