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锡鸿洪锡鸿深入金厢、碣石等乡镇调研“创文”

日期:2017-09-01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8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锡鸿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金厢、碣石、甲西、甲东、甲子等地,调研“创文”“创卫”、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以及周恩来渡海处红色旅游路线打造等工作 。

    调研中,洪锡鸿与各镇党政班子领导亲切座谈,询问了解创文”“创卫”、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作情况。在金厢镇,洪锡鸿还实地察看洲渚村周恩来渡海处、下埔村委会黄厝寮村周恩来活动居址等红色遗址,洪锡鸿希望金厢结合地方实际,对周恩来渡海处和活动居址等作出合理规划方案,制订设计效果图,争取上级及各方力量的支持加以打造,弘扬革命精神。 

 洪锡鸿指出,“创文”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各地各单位要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按照上级“创文”的要求和标准,加大对环境卫生的监督和清查清理,敢于发现问题,敢于自我“亮丑”,积极面对,总结经验,创新方法方式,不断完善措施。要加强沟通联动,形成合力,持续深入开展“创文”整治。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氛围,让全体市民积极主动参与,将“创文”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同时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洪锡鸿还对加紧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信访维稳、涉毒整治等工作提出意见。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