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红海湾开展“创文”专项整治

日期:2017-09-06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上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清理乱摆乱放的脚手架。 汕尾日报记者  林志鹏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志鹏)连日来,红海湾开发区组织遮浪街道和区城管大队、交警大队、交通局、消防大队、边防大队及区直挂驻遮浪街道各单位干部职工,在遮浪街道开展“创文”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维护农贸市场正常经营秩序,共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美好家园。

行动中,工作人员分成三组,重拳出击,分别对遮浪通南路、南澳路、商业街等重点区域主次干道两旁的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不符合“创文”要求的行为进行整治,并向周边商户、居民发放《“门前三包”承诺书》,促使其做到不占道、不乱摆乱放,保持门前整洁有序。行动共出动人员150多人,清理占道经营20多处,拆除乱拉乱搭雨棚、布网等10多幅,搬离乱摆广告招牌8个。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