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西南镇乡贤关心支持安溪小学

日期:2017-09-06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9月4日,西南镇乡贤林友琴、林友华、林友武三兄弟情系桑梓,心系家乡教育,出席安溪小学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暨表彰会,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西南镇党政领导、市教育局、西南镇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向安溪小学教职员工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勉励教师们牢固树立师德新风,牢记职责使命,为我市多出人才、出好人才再立新功,并对西南乡贤林友琴三兄弟大力资助西南镇安溪小学表示感谢。

林友琴、林友华、林友武三兄弟也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家乡发展,积极支持家乡建设,支持家乡教育等公益事业。

  据了解,近年来,西南镇安溪小学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关心下,2015年顺利通过了省创强验收,学校环境、校园文化、班级文化得到进一步的优化,各功能教室多得到完善。2014年以来,林友琴、林友华、林友武三兄弟慷慨解囊,陆续捐资200多万元,支持学校改进教学设备、奖教学奖学金,极大程度促进了教师教学的激情,提高学校的教教学质量,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