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文化中心竣工落成 正式对外开放

日期:2017-09-08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9月7日上午,陆丰市委市政府、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陆丰市文化中心竣工落成移交典礼,标志着备受市民关注的市文化中心正式落成对外开放。汕尾和我市领导陈少荣、邬郁敏、曾晓佳、余红、刘小静、许伟明、连凯跃、洪锡鸿、方炳烙、赵小川、杨贵盛等,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芳夫妇出席典礼。

 

 汕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

  

 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邬郁敏

 

仪式上,汕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邬郁敏分别致辞,代表汕尾市委市政府、陆丰市委市政府对市文化中心的落成移交表示祝贺,向林国芳夫妇以及支持文化中心项目建设的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指出,市文化中心的建成开放,是陆丰市委市政府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提升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成果,在陆丰文化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为陆丰文化强市建设提供了坚实的阵地依托。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管理,充分发挥文化中心的各项功能,把其打造成为广大人民群众文化娱乐的新舞台、健身活动的新天地、休闲憩息的好去处,成为发展陆丰文化、传播陆丰文明的新平台。要坚持以文化建设为中心,以新农村建设为抓手,以创建文明城市为目标,充分发挥市文化中心的阵地作用,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高群众的文化素质。要坚持以科学发展为统领,按照“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立足自身实际,深挖历史人文积淀,整合各类文化资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开展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切实满足和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芳表示,很荣幸能为家乡的发展做贡献,下来将时刻关注关心家乡的文化教育发展,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家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锡鸿主持典礼仪式。

 

 


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市文化中心落成剪彩。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芳向陆丰市政府移交钥匙。

 

  市文化中心由林国芳夫妇捐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兴建,是在陆丰市政府机关原办公大院内建设的一个综合性文化活动场所,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主要由图书馆、博物馆和文化馆三大功能性建筑组成,结合文化走廊、绿化广场等配套设施,集学习、培训、图书阅览、展览、休闲娱乐于一体,为公益性用途。文化中心建成后无偿交付给市政府使用并实行对外开发,进一步彰显陆丰文化魅力和提升陆城城市品位,切实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陆丰“文化强市”“文明城市”建设。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