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人大调研全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17-09-08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9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利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市教育局调研全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当天,市人大调研组先后来到河西永盛幼儿园、潭西民生学校和潭西愉林学校,了解学校的校车配备、安全管理和日常运营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调研组听取了全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据了解,我市历来高度重视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贯彻《校车安全管理条例》,保障了广大学生、幼儿的安全。目前,全市现有国标校车79辆,涉及38所学校和幼儿园,其中接送中小学生49辆,接送幼儿30辆。但仍存在非法营运车辆接送学生现象和未办理校车专用标志牌等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利指出,校车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乎学生、幼儿的人身安全,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希望市相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工作,杜绝校车超载超速和乱停放等问题;要加强对学生、学校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全社会对校车安全的关注和支持。同时表示,将相关部门反映的问题,收集形成调研报告,提交市政府落实处理。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