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我市在陆城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7-09-08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96日晚上,市公用事业局联合东海镇、交警大队、市监局和食药监局等部门,组成专门执法队伍,对陆城主干道占道经营的店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在陆城南北堤路、人民路、建设路等主干道两侧乱摆乱卖、乱搭乱建、乱占乱挂等违规行为进行强力整治和拆除清理。对一些长期劝说无效的顽固商户,利用挖掘机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并将拆除的建筑垃圾及时运走。交警部门在主干道路口指挥交通,有效缓解陆城主干道的交通压力,对一些擅自占用人行道及其它公共场所,违规停放车辆的,按《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进行处理。同时沿途用广播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引导商户遵守经营秩序,确保还路于民,交通顺畅,共同营造良好的市政环境。

 这次行动,出动人员90多人,挖土机1辆,切割机1辆、清理清运货车3辆,共拆除非法占道经营和违建(构)筑物16处。 市有关部门表示,下来将对其它道路进行依法整治,并加强日常监管,巩固整治成果,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助力我市创文创卫工作。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