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湖坑村铺村道修水利

日期:2007-05-24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去年来,碣石镇湖坑村掀起村道、水利建设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在村集体经济较为困难的情况下,该村“两委”除了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支持外,还广泛发动村外出人士为家乡的建设解囊捐资,发动了该村余昭港等外出经商人士的大力资助。去年共集资24万元,修建了长700米、宽4至8米湖坑大道;今年来又先后筹集资金55万元,铺建了连接湖坑大道的村小学水泥路段及村西路等道路,总长达1.3公里。改变了该村曾一度道路崎岖不平,下雨天泥浆多等状况,方便了该村群众的生产、生活。该村村后至村边连接村前全长5公里的排灌渠道已二十年没有修,导致长期以来村里因下雨排水不通而受浸。最近,该村筹集4万多元,上马修建该排灌渠道。目前,村后至村边的排灌渠道已修好,村前的排灌渠道也在紧锣密鼓地修建中。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