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八景之一“玄武灵声”树碑揭彩

日期:2008-09-30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本网讯(蔡云宾) 9月29日上午,汕尾八景之一“玄武灵声”在陆丰碣石玄武山举行树碑揭彩仪式。汕尾市旅游局局长吕以皆、陆丰市党政主要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仪式。
  汕尾八景的评选活动从去年开始,由汕尾市政府和市旅游局主办,通过电讯、网络和报纸等传媒进行汕尾市全民投票评选,“玄武灵声”入选为汕尾八景之一,今年1月29日由汕尾市政府审定发牌。
  为更好地开拓旅游资源,有关部门对景区内的“自得居”、“红二师碣石作战指挥部旧址”进行整修布置成“碣石革命历史陈列馆”,开辟红色旅游景点,并作为青少年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阵地,并在当天举行开馆仪式;为充实旅游文化内涵,活动当天,碣石玄武山管委会在景区内举办“纪念玄武山元山寺始建881周年书画展”,展出全国各地书画家的墨宝和当地书画作品共200多件,体现了碣石历史文化名镇的风貌,把宗教旅游同传统书画文化结合起来。
  在树碑揭彩仪式上,陆丰市碣石玄武山管委会党委书记余松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提倡文明管理、文明服务、文明经营、文明开发、创建平安和谐景区为基本要求,以“科学规划、完善设备、方块管理、严格制度、统一指挥”的精神,结合当地实际,把宗教与旅游、宗教与文化同地方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做好旅游宣传工作,扩大玄武山的知名度,继续解放思想,争当我市旅游发展的排头兵。(摄影:蔡云宾)

图为仪式现场

图为揭牌现场

图为揭牌现场

图为仪式现场

图为仪式现场

图为陆丰市主要党政领导在参观碣石革命历史陈列馆

图为汕尾市旅游局局长吕以皆在参观书画展

来源:汕尾市党政信息网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