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市工商局督查陆丰碣石镇打私工作

日期:2009-01-17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根据省工商局、省打私办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打击走私联合行动方案有关工作要求,2009年1月14日,市工商局副局长李文彬带领市局经检科有关人员组成督查组前往陆丰碣石镇进行了明查暗访。从督查情况看,碣石镇反走私工作在当地党政及有关部门配合下,取得了明显效果,旧电器、旧服装、旧摩托等“三旧问题”得到了有效遏制。近段时间,陆丰市工商局在陆丰市委、市政府及当地政府的统一部署、指挥下,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节前打私联合行动,取得了较好效果;据统计,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0人,车辆30部,对该市碣石镇城乡结合部旧服装经营摊点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清查,检查已关闭门店80多间,其中强行拆开关闭摊点35间,现场收缴废 “洋垃圾”旧服装约13吨。
    但市局督查组在暗访中发现碣石镇水巷口仍有个别门店在暗中经营旧服装行为,对此,汕尾市工商局要求陆丰市工商局应引起高度重视,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在当地党政的统一组织下,积极主动与有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采取果断措施及非常手段,坚决取缔“三旧”非法经营活动,特别是防止了非法经营旧服装行为的死恢复燃,确保打击走私行动取得成效。

来源:汕尾市党政信息网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