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市“春游南粤、畅游汕尾、三八同乐”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09-03-08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2月28日,玄武山旅游服务公司在汕尾城区玉台山公园参加了“春游南粤,畅游汕尾,三八同乐”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各县(市、区)的妇联主席、旅游局长、100名优秀女村官及市直机关女干部职工、市区巾帼志愿代表近5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市妇联主席刘雪真、副市长刘小静分别出席了启动仪式,玄武山旅游服务公司作为活动的一份子,积极配合参加了此次活动。

     副市长刘小静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市妇联、旅游部门充分认识开展“春游南粤、畅游汕尾、三八同乐”的重要活动意义,希望双方能够密切配合,共同发展,不但要让广大妇女享受优惠待遇、优质服务、开眼界、受教育,旅游部门也要在参与人数、价格优惠、形式创新、综合效益上有新的突破,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创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

     玄武山旅游服务公司代表在此次活动中开拓了眼界,充分领悟了市妇联与旅游部门所下达的精神文件,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在整体形象中、整体面貌中,玄武山旅游服务公司代表也得到了与会人士的好评。

玄武山风景区旅游网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