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妥善处置一起村民集体驾船出海事情

日期:2009-04-05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4月4日,广东汕尾陆丰市发生一起部分村民集体驾船出海事件。
  今年2月份以来,陆丰市碣石镇港口与梅田村部分村民因修建两村之间道路问题引发纠纷,当地党委和政府获悉后,迅速展开教育调解工作,但由于个别村民对调解结果不满,未能履行调解协议。4月3日晚,担心受到报复的400多名港口村村民不顾当地党委、政府和公安等有关部门劝阻,强行驾船出海进入香港海域,事件发生后,汕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有关方面人员进行处置。省公安厅边防局通过边境联络机制与香港水警取得联系,迅速开展劝返工作。经过协调和说服教育,出海村民已驾船离开香港海域,返回汕尾。
  目前,碣石镇港口村治安状况良好,村民情绪稳定,事件的有关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来源:汕尾市党政信息网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