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5学生溺亡 碣石加强安全教育

日期:2007-06-16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碣石镇“7·30”学生溺水死亡事故发生后,碣石镇认真做好各项善后处理工作,同时,在全镇教育系统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
     8月1日上午9时,陆丰市有关领导分别到5位死者家属慰问,为死者家属每户送去慰问金3000元,并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该镇科教办成立四个处理事故工作小组,积极开展调查处理、安全检查和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事故调查组通过学校老师、死者家属以及幸存者了解情况,初步掌握了事故发生的情况,基本认定学生死亡的主要原因是不识水性而溺水身亡,未发现其它问题。当天,该镇还召开全镇教师大会,要求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并发放《致学生家长一封公开信》。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