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各级有关部门全力以赴推进碣田公路建设

日期:2007-06-16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新华网广州6月6日电(陈绵钦) 6月5日上午,碣田公路建设项目协调会在陆丰碣石镇召开。副市长陈样新出席会议并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同心协力做好工作,推进碣田公路建设,确保明年3月份建成通车,为汕尾市建市20周年献礼。
    据《汕尾日报》报道,碣田公路全长12.8公里,规划建成21米宽4车道水泥,是汕尾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目前,该公路初步设计方案、建设方案等前期工作已完成,并在着手进行征地、拆迁等各项前期工作。该项目的上马建设,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市委书记戎铁文、市长王蒙徽分别作出批示。要求陆丰市及各有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推进该项目,要用倒计时的方法安排工作,确保在本月底完成各项开建前期工作,并交付业主单位动工建设。同时要配合协调业主单位的建设,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展,确保明年3月份建成通车,迎接汕尾市建市20周年纪念。

    陈样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把该项目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同心协力,通力合作,全力推进项目的建设。要有科学的方法统筹安排工作时间,有关工作要交叉进行;要把工作抓实抓紧,要落实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在征地、拆迁过程中要做好群众工作;要明确时间和任务,保证项目顺利建设。(完)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