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出了一名全省单科状元

日期:2007-07-04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理科综合科单科状元 吴创民
  理科综合单科得分:150
  第一志愿:中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吴创民同学是陆丰碣石中学学生。他很喜欢看世界名著,希望从中吸收真善美,痛恨假丑恶。吴创民同学很讲究精神生活的充实,书成了他生活中的重要伙伴。他也很喜欢书法,曾获国家级奖项。
  吴创民对物质生活要求很低。父母虽然没有工作,但坚持做到始终不让他为家里的经济问题担心。他一直认为,学习得从基础开始,因此上初中时便认真学好每一科,即使是当时被很多同学轻视的政史地也不例外,这为他高中阶段学好各科打下坚实的基础。初中、高中六年他总是名列全校第一,连续被评为“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全优生”。
  吴创民认为,与老师、学校领导的充分配合,也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吴创民说,由于在高考中比较紧张,发挥不很正常,虽然综合科考了满分,但一些科目考得很不理想,因而总分只有604分。但不管如何,这已成为现实,只能知足常乐了。
  吴创民坚信,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尽力去追,梦总有一天会实现的,世界上一切皆有可能。他坚信:有恒则成。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