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镇关注民生问题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日期:2007-04-28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陆丰碣石镇积极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把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与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大力推进滴水易地开发、十一孔孔闸维修、南溪环境整治、二中新校区等项目建设。
  目前,由省拨款总投资2683万元、开发面积3800多亩的易地开发项目在该镇滴水湖热火朝天展开。已修建了多条机耕路,规划了一片方块式的耕地,土地整理改造等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该镇积极打造“一河两岸”形象工程,把南溪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利用省下拨的60万元专项资金启动了南溪环境整治一期工程。目前,已完成了南溪河清淤500米,并筑建了靠近环城公路河岸500米的栏杆,铺建了人行道,绿化、美化了周边环境。同时,该镇还着力对农业水利设施进行维修,针对运行30多年的位于该镇碣南大桥的十一孔桥闸设施老化、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想方设法筹资上马了十一孔五个孔闸的维修工程。目前,十一孔中的五个孔闸已全面修建好,将有效解决南溪河雨季的排洪问题。同时,该镇在近年来集资400万元浚深港口航道、美化渔港周边环境的基础上,最近又利用省下拨的60万元专项资金,启动了渔港清淤工作,加快了渔港综合整治力度。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