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热烈庆祝玉燕中学中考取得佳绩

日期:2007-07-06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陆丰碣石镇玉燕中学继去年首次参加中考,取得了佳绩之后,今年第二次参加全市中考又取得了骄人成绩:全市前150名学生我校占了30人!600分以上人数我校占了46人!500分以上人数我校占了226人!总平均分更是高达456分!此四项均荣居全市第一位!
     在成绩面前,玉燕人深深体会到“付出一滴汗水,收获一片阳光”“唯有细致,才有精致;唯有精致,才能精彩”的真理!我们知道今天取得的这些成绩,离不开上级政府各部门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学校董事会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校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学生家长的支持与配合!在成绩面前,玉燕人将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力争更好成绩,为陆丰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夕阳报道)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