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酒店员工小车被盗 边防官兵帮其找回

日期:2015-08-12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近日,陆丰市乌坎边防派出所侦破一起熟人盗车案,经大量摸排,将外逃湖南邵东的作案嫌疑人李某抓获。

      今年5月初,刚就职陆丰市东海镇某酒店不久的黄某发现价值十几万的小车不翼而飞,随后到乌坎边防派出所报警求助。经官兵现场反复勘察,事发现场并未发现遗留物品,也未发现车玻璃碎片等,询问值班保安,亦表示未曾听到汽车自动报警的声音。经过综合摸排和走访调查,办案官兵迅速排除盗车团伙和多名可疑人员作案的可能,把调查视线范围缩小至“熟人作案”,并锁定该酒店老职员李某,鉴于早期李某热情过度的“套近乎”等表现,初步认定李某为作案嫌疑人。

      经两个月的追踪调查,嫌疑人李某在湖南邵东被抓获,被盗车辆也被扣押。李某坦言,因遭酒店辞退,工资遭扣除导致不悦寻思报复。为了骗取车主黄某的信任,平时故意与其套近乎,摸准黄某的活动规律。案发前日李某一路跟踪黄某,当晚顺利从黄某包里盗走车钥匙,于晚上10时许将车开走。李某原以为,只要将车开回老家湖南,再弄个假牌即可销赃。殊不知警方已为他支开了一张“天网”,随时准备将其绳之以法,而现在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记者 吴广廉 实习记者 邓良琼)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