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金厢镇蕉园村推动新农村建设 构建美丽家园

日期:2015-08-12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近年来,金厢镇蕉园村两委干部团结带领当地广大人民群众,致力于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一个又一个的民生项目先后建成,有效改善了当地群众的居住条件和环境卫生。

      今年8月份,一条横穿金厢镇蕉园村4个自然村的村道公路——“龟山路”正式修成通车,这不但为当地各村群众互通互联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且也进一步改善了村居环境。

      在蕉园村,环境优美的妈祖文化公园是当地村民日常休闲娱乐的胜地,村民们总会在茶余饭后,来到这里避暑乘凉,或者带上乐器,约上琴友弹奏一曲。

      龟山路、妈祖公园,这些都是蕉园村在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村在上级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帮扶单位、社会热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先后投入资金对村里各项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建设,推动社会民生事业取得进展。其中投入资金42万元,新建村卫生站和村委大院;投入资金48万元,修建村文化广场及贸易市场。

      一个又一个民生工程的建成,进一步丰富和巩固了该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也给广大人民群众创建了一个居住条件优良、基础设施齐全、卫生环境整洁的美丽家园。(记者:郑卫、林建城  编辑:陈庭俊)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