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超杯”足球赛进行冠军争夺赛

日期:2015-08-12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广东省联盟杯陆丰赛区“陆超杯”足球赛经过8个赛日30场比赛,于8月2日迎来了决赛日。

       冠军争夺战于8月2日下午17时在广东睿荣和好来登球队之间展开,对战双方无论在球员体力、身材,还是在团队配合、个人能力等方面都旗鼓相当。上半场,好来登以一记头球率先打破僵局,这使得比赛节奏瞬间加快。落后的睿荣队丝穷追猛打,在临近结束时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打得十分激烈,但始终都无法敲开对方球门。最后,双方以1:1的比分收场,进入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赛中,尽管双方门将各有得失,但睿荣队在关键点球中把握机会,最终以3:2比分赢得这次比赛冠军。

      在三、四名争夺中,通大球队同样在点球大战中以3:2比分获得胜利。

      随着冠军争夺赛的结束,广东联盟杯陆丰赛区“陆超杯”足球比赛也拉下了帷幕。在闭幕式上,各参加队伍代表都表示,这次比赛不但给他们提供了竞技平台,而且也让他们感受到家乡人对足球的热爱。(记者:林建城  编辑:陈庭俊)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