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小孩右臂卷进绞肉机消防官兵成功解救

日期:2015-08-30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记者李济超 通讯员林建城)近日,位于陆丰市城东镇一小孩右臂被卷入绞肉机,经消防官兵紧急施救,最后小孩成功脱险。

     8月21日下午16时10分,陆丰市公安消防中队接到汕尾支队指挥中心指令,称位于该市城东镇城东大道的一家沙县小吃店内,有一小孩的右臂被卷入绞肉机,情况危急。接到指令,市消防中队立即组织官兵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来现场,但见小孩整支右臂都被绞肉机卷进去,虽暂无大量出血,但小孩疼痛不已。为避免产生二次伤害,消防官兵经过认真考虑,决定先将小孩送往医院,同时联系建筑单位借助砂轮机到场协助破拆。

     到达医院后,消防官兵首先将整个绞肉机逐步进行拆解,直到剩下“咬”住小孩手臂的机头。随后,消防官兵方使用砂轮锯轻轻地对绞肉机进行切割。拆除过程消防官兵小心谨慎,在机头的部件切割两条缝隙,取出来部分铸铁后采用扩张器扩张机头。在医护人员的配合下,小孩被卡的右手被成功抽出,随后小孩被送往广州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