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警方破获一个持枪抢劫团伙抓3人

日期:2015-08-31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为深入推进打击非法枪支专项行动,陆丰市公安机关针对近期发生的持枪抢劫案件重拳出击,于日前成功破获一个持枪抢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作案枪支1支,砍刀一把,获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今年7月14日6时左右,一市民在南塘镇南甲公路虎山路口附近被三名男子持枪抢劫一辆摩托车,并被持枪嫌疑人用枪托敲打额头受伤。案件发生后,陆丰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警展开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及时调取视频,分析研判,摸底排查多名可疑人员,最终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

        在8月14日,办案民警认为抓捕时机成熟,迅速出动。于12时许在甲子镇金源小区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民、李某炯、林某俊,并在李某炯的住处搜到用于实施抢劫的已经上膛的散弹枪一支、子弹三发,以及长50厘米左右的砍刀一把,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