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打击走私不放松

日期:2015-09-01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今年以来,陆丰市继续把反走私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付诸行动,责任到人,重点整治,狠狠地打击了走私犯罪分子的猖獗气焰,有效遏制了个别地区的走私势头,确保了辖区无走私活动出现。

      该市各级党政坚持做到一把手对反走私工作亲自抓,主管领导具体抓,实实在在做到“守土有责”;各镇、场区与市政府签订了反走私责任书,并把责任目标具体分解到班子各个成员和各村、渔业队,实行包片、包村、包队、包船,使全市形成责任落实、部门配合、上下一致、齐抓共管打击走私的良好局面。

     该市切实抓好碣石、金厢和“三甲”地区反走私工作,重点整治成品油、新旧电器和旧衣服等,并进一步加强力量,调整充实以打私为主的“行动督查队”,负责缉私监督和实施缉私行动,重点加大对甲东与惠来、金厢与东海、上英与海丰大湖“三个海域结合部”的打击力度。同时强化对港口、码头的监控,对港口、船只开展了全面清理整顿,登记造册,并抓好证件管理,尤其是严格监管来往港澳的小型船舶。

      该市各部门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齐抓共管,构筑打私联动网络,从而形成海上抓、岸边堵、口岸查、市场管的综合治理体系,把反走私斗争各个环节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