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内隆加油站存在非法经营行为被取缔 汕尾全市将深入开展专项整治

日期:2015-11-20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11月18日,由汕尾市安委办牵头,市安监局、公安局、经信局、质监局、消防局、环保局、工商局及陆丰市安委办等有关部门人员组成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活动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取缔了存在非法经营行为的陆丰内隆加油站。

    据了解,该加油站属于二级油站,企业的《成品油经营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证照早已过期,仍在经营成品油,存在非法经营的行为。

    当天,汕尾市安委办专门请专业技术人员到场清洗拆除输油管道、拆卸加油机等,对储油罐库存的汽油、柴油进行了抽空处理,并对抽空后的储油罐采取注水清理、灌注沙子等封控措施,取缔过程中查封加油机6台,柴油发电机组2部等。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关于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活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推进该市“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八打八治”专项行动,汕尾市将以此次打击陆丰内隆加油站非法违法行动为切入口,带动全市各地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活动专项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各种非法违法行为。(邓良琼 谢伟生)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