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海丰公安抓获1逃犯缴获涉案枪支1支

日期:2015-06-17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近日,记者从海丰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局成功抓获1名涉嫌参与“11·16”持械聚众斗殴案的涉恶在逃人员,缴获1支涉案枪支。

  2014年11月16日凌晨,该县县城联河小区焦点酒吧门口发生一宗持械聚众斗殴案件,该县公安局迅速抓获了林某溢、李某丰2名犯罪嫌疑人,并对胡某广(男,1986年出生,海丰赤坑人)等涉案人员实行上网追逃。

  2015年5月22日,该局经侦大队一中队获悉负案在逃的胡某广正在龙津河旁一大排档吃晚饭,立即组织精干警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胡某广抓获。并据其交代,在城东二中学校前一松树下搜缴1支涉案仿“六四”自制手枪(弹夹内没有子弹)。

  目前,涉案手枪已送市局技术部门检验,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刘佳伦)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