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筑梦中国》栏目组走进海丰 专题片《公益唯心·陈介仁》开镜

日期:2015-06-19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6月16日,CCTV - 发现之旅频道《筑梦中国》栏目组走进海丰,聚焦将公益放在心头的民族文化传承人——陈介仁。

  央视发现之旅频道是国内唯一以人文探索、科学揭秘类节目为主的专业频道,旨在为观众提供多元化的高品质原创精品纪录片,内容涵盖科学、自然、历史、人文、军事、探险等领域。该频道栏目组欣悉今年第一季“中国好人”陈介仁热心公益,并致力于民族文化传承,因此,有计划拍摄一辑《公益唯心·陈介仁》纪录片,彰显其筑梦丰采。

  16日上午,《筑梦中国》栏目摄制组在海丰县仁荣博物馆开机。面对央视的聚焦,陈介仁对这么多年来收藏历史文物及筹建仁荣博物馆的情况侃侃而谈。他深有体会地说:“博物馆的建立,是人类对文物和历史尊重负责的表现。同时,也是教育下一代和发扬先辈优秀文明的重要方式。”据了解,该博物馆自今年5月18日开馆以来,吸引了市、县青少年前往参观,其中不乏大中专院校组织的师生团体,好评如潮。

  据悉,《公益唯心·陈介仁》专题片时长15分钟,预计将于今年七、八月份在《发现之旅》频道与观众见面。(记者 庄小杰  通讯员 林小辉)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